搜索新闻

华硕避谷歌微软封杀 新平板可运行双系统

来源:凤凰科技讯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华硕曾在年初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款运行Windows 8.1和Android的双系统平板电脑,但是由于谷歌和微软对于该机型能够切换至对方的系统感到不满,向华硕施加压力,导致该机型一直未能推出。不过华硕现在想出了一种折中方案。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华硕推出了一款名为Transformer Book V的平板电脑,它同样可以运行双操作系统,但是在分离的硬件上,这让谷歌和微软没有了反对的理由。CNET现场记者将它称之为五合一设备,当设备插上Android手机后就成为了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但它本身运行Windows 8.1系统。

    通俗地讲,Transformer Book V是一款配备了键盘坞的Windows 8.1平板电脑(整体上可以说是笔记本),但是其背面设置一个手机插槽,当装入Android手机后,它就成为了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

    Transformer Book V搭配的Android手机配置也相当强悍。它搭载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显示屏,配备英特尔全新Moorefield 平台64位Atom处理器,支持LTE,2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4.4系统。

    Transformer Book V本身搭载12.5英寸显示屏,配备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它的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这可能是因为当设备处于Android平板电脑模式时,其分辨率需要降至1280x720像素。

    华硕、谷歌、微软尚未予以置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