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数字智能会议系统应用于河南安阳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5 作者:佚名

    红旗渠干部学院位于“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故乡——河南省林州市,是一所集学习交流、教育培训、能力培养、实践锻炼为一体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学院建成于2013年8月,占地面积300亩,建筑总面积2.9万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人学习培训。

    VEENO团队用他们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河南安阳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新建的会议室提供了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该项目选用的是VEENO的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VLS4000 无线会议系统是一套专门针对大中小型会议场所设计的全智能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广泛的应用在视频会议, 多媒体集成以及多场所的音频配套产品。在现代化的会议室集成解决方案中,有效的解决了传统会议室所面临的线缆安装及有线的接线端口、设备冗杂及诸多复杂的安装问题。该系统融合了当前用户实际需求中的诸多人性化设计,优化了客户所面临的使用繁琐、安装复杂、调试反复的使用问题。该系统只有两部分组合,用户可以快速、简单地安装或拆卸,无任何杂乱的接线的困扰,免除任何空间的限制。前端设备基于APGETFX 私有协议技术的平台,在满足了会议系统安全与稳定的无线传输基础上,融合了音源输入、增益调整、静音关闭等与会者所需的人性化功能,后端设备融合了与会者现场所需的诸多后台服务功能,是现代化的音视频系统会议室颠覆性的全新解决方案。

    项目结束后,VEENO的人性化功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颠覆性的现代化,科技化设计理念为会议系统领域竖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

    主要设备:

    VLS4110M/H无线智能会议系统主机

    VLS4110C/D 无线智能会议系统会议单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