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立“迅格”,开启互动教学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日上午,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由云南省教育厅和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昆明市副市长杨皕,云南省教育厅厅长何金平,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等出席开幕式。

群立“迅格”,开启互动教学新模式

    江苏群立现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也携带新的教育解决方案——“迅格”远程互动教学方案亮相展示会。近年来,从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到教育部推出了面向21世纪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到各地蓬勃发展、如火如荼的教育信息化热潮,教育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当今教育,特别是素质教育、创新教育中的发展趋势。群立“迅格”互动教学解决方案集多种音、视频互动应用于一体,在同一管理应用平台上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解决信息孤岛、数据不一致等问题,推动专递课堂、名师讲堂、名校网络课堂的落地应用,满足广大师生、管理者、校友的教(教学)、学(学习)、研(教研)、管(管理)多种需求,有效实现城乡教育一体化的“班班通“建设。

群立“迅格”,开启互动教学新模式

    活动中,展台吸引了大批优质的客户和渠道前来进行参观和了解,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何真正将异地远程互动教学落地,如何解决操作,如何更好地节约系统平台成本等,“迅格”解决方案均给出了大家满意的回答。

    同时会议期间,国家开放大学张少刚书记也来到了我们的展台,并询问了目前比较热的移动课堂、云教室等解决方案。

    此外,本次展会是群立“迅格“解决方案的首次媒体亮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春先生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迅格在教育信息化行业中的定位、群立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也邀请新老用户到群立迅格体验中心实地感受远程互动教学带来的魅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