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A录播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佚名

    4月2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策划,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指导,北师大南山附属学校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于深圳南山顺利闭幕,本届交流会议邀请了黎加厚、桑新民等众多国内外教育技术专家和中小学信息化建设一线的老师,共同探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融合背景下的教与学方式的重构形态,从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泛在学习环境,从现实课堂到虚拟课堂、翻转课堂、微课堂等,进行了多元化、实践性、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实践分享。

AVA录播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

交流会议现场

    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教学专家、中小学管理教师和企业人士等四百余人参加。奥威亚(AVA)作为国内录播行业知名厂家,受邀出席此次交流会,并为此次会议提供了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

AVA录播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AVA录播助力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

AVA本次会议录制现场

    作为本次会议的独家录播支持企业,AVA利用其全新一代嵌入式录播系统A6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录制任务。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学师生能够了解、体验、学习和更好的利用这些交流成果,AVA已经将此次活动的全部视频资料的观看、下载地址公布如下:

    第四届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学术交流会观看地址:http://www.56.com/w32/album-aid-12464827.html

    如您希望下载保存此次会议视频资料,可通过播放界面下方的iCan客户端根据提示进行下载操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