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晨星进军印度市场推新品机顶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LCD控制芯片、模拟及数字电视等芯片领域中一直维持世界级领导地位的晨星半导体,今日宣布与亚洲最具发展潜力且在印度市场成长速度最快的卫星广播(DTH; Direct to Home)公司-Videocon d2h,共同推出使用晨星单芯片的MPEG-4 DVB-S2卫星广播机顶盒,并成功开始量产。

    晨星半导体董事长梁公伟指出:“Videocon d2h能在极短的时间就达到一千万的收视用户数,为其成功的铁证。我们很荣幸能与这样的公司合作,未来希望能凭借着晨星半导体的机顶盒平台技术,协助Videocon d2h在印度市场的拓展,再创一个新的里程碑。”

    Videocon d2h总裁Anil Khera则表示:“透过与世界级芯片大厂晨星半导体的合作,让我们的高端HD高画质机顶盒拥有易于用户操作、绝佳的整合技术与一流的效能等显着优势,我们期望藉由晨星的高端技术带给我们的客户完美体验,以作为奠定未来领先地位的基石。透过双方的合作,Videocon d2h在卫星广播服务上可望奠定坚实的基础,而晨星半导体也将持续提升其机顶盒应用市场上的成长动能与竞争利基。”

    据了解,Videocon d2h新一代的机顶盒配置有晨星半导体的最新技术,不但能及时处理HD高画质频道并带给用户更优质的影音内容,最重要的是能协助业者有效降低系统维护成本。

    在逾十二亿人口的印度市场迅速崛起并提供27个HD高画质频道的卫星广播公司-Videocon d2h,一向致力于提供用户更新、更多元的功能与加值服务。其最新一代的高端机顶盒,除了传统机顶盒的一般功能外,更增添了PVR录像功能,让用户能够随心所欲的录像与播放,随时享受时空平移的乐趣。

    另外,在收视上也提供用户许多崭新功能,诸如:定时或锁定特定节目录像、同一时段的全系列影集录像、录像内容的卷标段落及跳选段落功能、节目画面暂停定格、倒退与快转功能等,堪称在印度卫星广播市场上的一大创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