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通讯助力连云港打造智慧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6 作者:佚名

    4月9日,连云港中兴智慧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连云港市政府与中兴通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将“中兴智慧城”打造为华东地区智慧城市运营基地,形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区。连云港市市长赵晓江、连云港市经信委主任左军、中兴通讯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连云港中兴智慧城项目将于5月启动方案专家论证会,6月到年底完成项目建设,先期紧密围绕公共服务、信息惠民、产业提升的智慧城市目标,主要建设连云港智慧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云计算中心、智慧园区应用、智慧医疗应用、智慧教育应用、智慧物价e价通应用、市民智慧APP应用等,将连云港打造成云计算产业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基地。

    在谈到本次项目签约时,连云港市市长赵晓江表示:“希望借助中兴通讯的力量,进一步推动连云港实现信息化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争取在3年内建成中国华东地区智慧城市管理和应用的典范。连云港市政府将‘中兴智慧城’项目列入连云港市重点建设项目,在土地征用、项目报批、工商、税收优惠、财政扶持资金、能源补贴、节能减排等项目基金以及国家科技项目资助、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最优惠政策和优良服务,为项目顺利进行提供制度保障。”

    中兴通讯负责人表示:“中兴通讯期待将我们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与连云港的战略规划和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将‘中兴智慧城’项目打造为华东地区智慧城市运营基地,形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区。”

    中兴通讯一直积极参与我国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是全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住建部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核心理事成员之一,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技术标准编制的主要参与单位。作为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在国内外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了诸多成功案例。2013年12月26日,“数字衡阳”一期正式开通,是国内首个从规划到落地的智慧城市项目,打造了地级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样板点。中兴通讯将继续秉持“智绘城市,美丽中国”的美好理念,与产业链各方携手,共同应对城市化发展新挑战,为我国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