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将参加中东音响迪拜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佚名

    AV智能系统及会议音频扩声系统厂商--新特珑将于2014年4月15-17日参加中东音响迪拜展,参加一年一度的中东迪拜国际乐器、灯光及音响展(PALME Middle East2013),地址:迪拜界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号是:E29,届时欢迎大家光临!

    中东迪拜国际乐器、灯光及音响展是世界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展览会四大展会之一,每年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定期举办,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视听娱乐设备展会,也是近年来业内成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仅对专业贸易商及贸易观众开放。

    在本届中东展会上,新特珑将携智能会议系统以及一系列新产品展出,包括会议系统主机、会议讨论系统列席机、带电子桌牌会议表决同传系统、会议表决系统等,涵盖会议系统、中控系统、矩阵切换器、音响系统和AV周边五大产品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