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业恒新款数字音频设备打造听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9日,国内规模最大的视听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视听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集中亮相。中国专业数字音响行业领航者宝业恒,携旗下C-MARK等国际知名专业音响品牌参展,并带来了旗下数字音频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设备。

宝业恒展位CD2-01

宝业恒展位CD2-01

    本届展会,宝业恒着重展示了旗下C-MARK最新研发的大功率数字功放机、音柱音箱、数字调音台等多款数字音频设备。

宝业恒展位CD2-01

TX8000大功率数字功放

    TX系列大功率数字功放是C-MARK数字音频在展会重点推出的新品之一,它是基于30年来电源和转换器领域的脉宽调制技术,采用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高可靠性,使数字功放有更小的体积、更低的重量、更方便安装、转运及贮藏。

    与普通功放相比,它能输出给音响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散热性能。同时,能最精确地声音信号再造、专业的设计保证性能的参数,更完善的保护功能满足各种条件下的放心使用,给予音响系统提供最大的功率及最安全的保证并增加长久的可靠性。

宝业恒新款数字音频设备打造听觉盛宴

C-MARK CL系列音柱音箱

    CL系列音柱音箱是C-MARK数字音频在展会期间展示的另一款新品,它具有独特的模块化设计,音箱底部和顶部都设计有接口面板,可多个阵列上下组合;与高性能的数字有源超重低音音箱配合使用,将会带来最完美的易用性,宽频响应和更宽广的低频范围;丰富的配件可选,包括直杆支撑件、直杆支架、壁挂式吊件;绝美的音质、覆盖范围精确的扩声系统可广泛用于会议室、别墅和会所。

宝业恒展位CD2-01

LND152A大型线阵音箱

    C-MARK LND32A、LND152A有源音箱,由D类功率放大器和音箱组成,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音质出色、保护功能完善以及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使用的电源电压范围宽:AC 100V-240V 50/60Hz,全球电源通用。该产品采用吊装组合线阵设计,允许9°角度范围内调整音箱覆盖区域,音箱组合紧凑、轻便、工程组装简便快捷等优点。产品广泛适用于商业、企业、娱乐业、学校、军队等等各种行业和场合的扩声要求。

宝业恒展位CD2-01

宝业恒展位CD2-01

    对产品创新性的关注以外,C-MARK对于用户体验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展位布局和展品展示方面,C-MARK从用户体验出发,以网络数字医院系统、网络数字会议系统、网络数字教育系统、网络数字别墅会所系统等四大领域的展示方式,为与会嘉宾营造了C-MARK专业数字音频产品的真实应用体验。

宝业恒展位CD2-01

CDM24数字调音台

    C-MARK CDM24数字调音台作为全球率先推出普及型数字调音台CDM12的24路扩展型号,CDM24除了保留CDM12面向大众的设计理念,延续了CDM12的网络化、多功能、易操作、高性价比以及时尚的外形设计等诸多优点,同时在数字接口、音效处理、安全稳定性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更适合于各类演艺、会议、录制等场合使用。

宝业恒展位CD2-01

宝业恒展位CD2-01

    以应用案例的形式,C-MARK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自身在专业数字音频领域的专业性和技术性。C-MARK负责人表示,InfoComm China是一个展示自我的绝佳机遇,C-MARK期待借助这个平台,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把握行业发展的脉搏,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