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通讯与贵阳市签署金融板块、智慧城市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8 作者:佚名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贵阳 • 深圳大数据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介会”上,中兴通讯与贵阳市政府签署了金融板块、贵阳智慧城市项目意向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原有环保、信息等众多领域合作的前提下,中兴通讯将在贵阳新投资建设智慧城市和外汇资金管理中心、跨国公司资金互换平台等项目,促进贵阳经济及城市信息化发展。

    贵阳市地处西南核心位置,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中心,加上近年来国家对贵州的政策扶持,为贵州大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三大运营商在贵州的落地,以大数据为核心的信息产业必定在贵州取得跨越式发展。贵阳作为全省政企、经济、文化、教育、交通中心,日益成为科技创新创业的主力军。“贵阳有很多吸引我们的地方,比如国家对贵州的政策支持、贵阳的地理交通位置,以及宜居的环境对年轻人和高端人才的吸引力。贵阳将作为公司在西部的一个战略重地,尤其是在智慧城市及环保这种新兴领域,将是一个重要的落地点。”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庞胜清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持续坚持致力创新,立足于通讯行业的同时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在当今大数据、互联网等高新技术的推动下,已进入环保、新能源、智慧城市、移动金融等领域,并取得长足发展,尤其是在全球的智慧城市项目中,积累了大量的应用案例,具备丰富的建设与运营经验。本次合作协议签署后,中兴通讯将在贵阳建立跨界资金管理中心和跨国公司资金孵化集团,充分利用境外资金促进企业发展,推动人民币的自由兑换进程,提高跨国中资企业境外资金使用效率,保障资金安全。庞胜清表示:“中兴通讯一直积极参与贵阳的建设,在节能环保等领域都进行了实质性合作。现在双方的合作更加全面、深入。我们将充分利用中兴通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经验,全面助力贵阳完成顶层设计、项目建设,为提高贵阳的城市管理水平,促进信息消费做出贡献。”

    据悉,中兴通讯在2013年底宣布重构并设立政企事业部,智慧城市项目成为新成立的政企事业部的重心之一。中兴通讯依托30余年的ICT领域技术和经营经验优势,获得业界的认可,跻身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企业行列,其推出的iCity智慧城市综合方案涵盖医疗、教育、交通、旅游、园区、政务、物流等诸多领域,已在国内近百个城市应用中兴通讯与贵阳市签署金融板块、智慧城市项目合作协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