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显示器5.5寸屏或供应iPhone 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2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3月31日报道,苹果iPhone屏幕供货商日本显示器公司上周发布新款5.5寸手机显示器,可能暗示苹果新一代iPhone(暂称iPhone 6)也采用这种屏幕。

    日本显示器表示,这款手机显示器拥有1440x2560的超高分辨率(Quad-HD),像素密度为538ppi,画质远高于iPhone 5S采用的Retina显示器。这款显示器近期将投入量产,4月开始出货,符合近来iPhone 6屏幕即将量产、以赶在9月上市的报道。这款新显示器的尺寸、分辨率和生产日程,也都符合iPhone 6屏幕的传言,因此很有可能是iPhone 6采用的屏幕。

    NPD DisplaySearch公司资深副总裁瑟曼沙指出,上述的日本显示器新屏幕可能被用于iPhone 6。但他预期,苹果今年下半年才会发表iPhone 6。

    他也说,苹果也可能采用另一种规格的屏幕,包括尺寸4.7寸、分辨率1600x900在内。苹果通常会采取平行开发计划,以测试哪一种零件最好,或只是想要混淆全球市场的视听。

    不过,也有媒体报道,日本显示器这款新屏幕将供中国手机制造商采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