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绿色音频,让环保变成您的习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1 作者:佚名

    近年来,随着工业、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工业制造已给世界生态环境带来了巨大改变:全球变暖、北极融化、环境污染、等诸多恶劣的环境问题。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倡导绿色和平使命,世界各国元首都在以积极的行动做出表态,不论在科研领域或是科技发明领域都倡导有利于环境保护的解决方案。

    节能

    传统音频会议系统电力耗量非常大,需要实时的电力供应才能保证长时间的持续性会议。VEENO通过技术提升彻底改变了这一现象,在系统设计中,会议单元只需要3.7伏即可供电(移动会议单元),系统控制中心采用 9 伏供电设计,电力消耗大大降低。

    低碳

    常规会议室系统安装要使用长达数百米的线缆来达到系统的运行,系统中线缆的消耗数量巨大。VEENO在会议系统的运行层面全面采用无线传输控制技术,大大降低工业制造的线缆使用,从而降低了因工业制造对环境产生的污染。

    环保

    所有电子产品都要拆分为单一材质后进行测试,其中铅、镉、汞、六价铬、多溴联苯 (PBB)、多溴二苯醚 (PBDE) 等六种有害物质都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的情况下,才可获得 RoHS合格报告和证书。VEENO会议系统产品已经获得了RoHS产品质检认证,每一块材料都可以回收二次利用。

    高度集成

    传统的会议系统多数只满足了会议发言的需求,如需要额外的语音分配、投票表决、视像追踪、录播、音乐、会议记录、音视频信号分配功能需要将冗杂的系统、设备进行融合才能实现。VEENO将先进的科技与简约系统及空间面积占用进行优化整合,在满足上述功能的同时标准1U机架还可以减少系统资源浪费。

    可持续循环使用

    同一企业或组织内,通常多个会议房间需要多套会议系统产品来满足不同内容的会议。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既拥有先进的传输技术,又有移动布置的特点,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灵活的分布在每个房间进行使用,不需要时可以集中统一管理既智能先进又投资合理。VEENO采用了最新技术的环保聚合锂离子电池,该电池使用寿命长达3年之久,可以循环充电1000-1500次,每次充电后可持续使用13-16小时。

   关注VEENO唯诺安中国 ——

    感谢您进入VEENO官方微信平台,请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查看官方帐号”,选择“关注”即可。

    或者通过微信“添加好友”,选择“查找公众号”,输入“VEENO”,点击关注以获取更多资讯。

VEENO的创新思维到底为客户颠覆了什么?

    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络,顺祝商祺!

    垂询热线:400-666-8610

    官方网址:www.veenopr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