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携全新教育行业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广东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新春伊始,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凭依丰厚的产品行业应用经验,针对广播级遥控云台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推出三个系列的云台产品,即普及型E系列、经典型S系列、超越型A系列,旨在满足教育不同层次的云台功能需求,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教育应用广播级遥控云台。

KXWELL携全新教育行业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广东教育装备展

    第十三届广东教育装备展,于3月20日-3月2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聚集了众多教育装备的优秀厂商,为校园教育应用设备选型、采购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教育行业引入新的教育装备应用理念。KXWELL,作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的专业厂商,携全新的教育行业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广东教育装备展。KXWELL致力于将广播级的视频采集远程控制的应用带入校园,帮助学校实现一个人通过有线或无线方式远程控制多路广播级摄像机的拍摄;另外,还可以根据需要接入自动跟踪主机、录课主机等其他系统,完成课堂视频的全程自动跟踪拍摄;帮助校园提高视频采集效率,提升校园视频质量,提高学校的教学服务水平。

    广播级遥控云台KX-PH490系列

    展会上,KXWELL展示了可应用于课堂录课、校园电视台及校园会议活动的远程拍摄控制相关产品,包括:广播级遥控云台KX-PH490S2、KX-PH490EX、KX-PH690A、KX-PH491A以及其他所需的多功能控制器、转换器等系统产品。

    校园演播室应用的KX-PH695A

    广播级遥控云台KX-PH490系列,专为教育应用开发,被广泛应用于精品课堂、精品公开课、微格教室、校园会议活动以及校园电视台等场合的视频远程控制拍摄,实现索尼、佳能、松下、JVC等品牌的广播级手持式便携机的远程控制。KX-PH690A针对各品牌广播级肩扛机远程控制应用,可被应用于校园电视台,完成校园电视台演播室多路摄像机的集中远程控制,节省人力。KX-PH491A应用于各品牌箱式摄像机及镜头的远程控制,可被应用于校园礼堂、多功能会议厅、大型精品公开课堂等的远程拍摄,并可借助特殊镜头完成广角和长焦的特写。

    另外,还有KXWELL特别推荐的权限切换器KX-HB505,应用于录课系统中,可以完成课堂视频手动控制拍摄和自动跟踪拍摄的灵活切换,解决了以往手动和自动控制只能“二选一”的情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