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真助临沂交运"安全"运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网真助临沂交运"安全"运行

    项目背景

    在信息化发展迅速的新时代,临沂交运公司为了促进运营成本,响应国务院号召节省差旅提高效率,临沂交运内部会议决定,决定运用网真视频会议,以实现视频流畅无马赛克,声音清晰洪亮,系统运转良好,得到了总部机关与各个县城项目办的一致好评,对于临沂交运所有分公司将来进行视频会议构建积累了重要的经验。

    用户需求

    北京网真视讯远程会议,为临沂市下属县城与临沂总公司的:公司内部的行政、财务会议和公司的培训,实现实时互动。

    用户反馈

    网真视频会议系统一经交付使用,就立即进入了高负荷的运转状态,其先进的稳定性、良好的可扩展性和最佳的融合性获得了领导和分枝机构的一致认可。利用系统进行内部的会议、培训,增强了沟通的效果,为下属机关单位提供了一种简便而有效的协同工作手段。同时系统还要可以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有效的考核和考勤,为集团节约宝贵时间、精力和金钱,提高了管理和决策的效率。

    随着中国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的浪潮,为了迎合国际国内低碳环保的倡议,临沂交运在扩大业务收益的同时,视频会议系统成为公司系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利润的重要手段之一。

    系统拓展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