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跨屏酷动体验 PBI亮相CCBN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融合高速网络,领航新媒体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4),于2014年3月2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在此次展会上,PBI 加维通讯公司展出的酷动 智慧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家庭KTV全能影音机王和云唱享.APK等设备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PBI

PBI 加维通讯展台

家庭

家庭KTV全能影音机皇--云唱享体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云唱享 家庭KTV全能影音机皇云集卡拉OK、OTT、CloudTV、Link跨屏互动和AP音效处理器为立体。产品内置安卓4.2系统,拥有双核芯片,内嵌多功能卡拉OK音效处理器和2T专业监控级SATA硬盘,拥有云端海量歌曲随点随唱,吸引了很多参展观众上前体验。

体验

P-Link跨屏酷动体验;智能遥控

体验

P-Link跨屏酷动体验;飞讯社交

语音

P-Link跨屏酷动体验;语音控制

体验

P-Link跨屏酷动体验;移动电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P-Link跨屏酷动可以将安卓或IOS系统手机、PAD中的图片、音乐、视频等,通过本地网络精油网络电视播放器或机顶盒传送到电视机上播放,并具有智能遥控、卡拉OK点歌、语音控制等多个功能。

体验

酷动多媒体同轴网发布系统

    PBI拥有优秀的研发队伍,精良的生产流水线;PBI已与众多广播、有线、宽带运营商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以优良的品质及最创新的技术服务客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