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现广电定制配套 国微展融合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3年中起,DVB+OTT合作可能性的讨论逐渐升温,DVB与OTT相关各方大都各有所长,亦各有所短,双方存在合作与互补的现实诉求,有关方案亦有涌现。在2014CCBN展中,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最新的DVB+OTT融合电视系统解决方案和WIFI CAM、VOD CAM等核心产品。

果味

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展台

    深圳国微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字电视领域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倡导并成功推动了机卡分离标准DTV-CI的颁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DVB+OTT融合电视系统解决方案中的终端产品“电视伴侣”所具备的“体积最小、性价比最优、CA覆盖最广”的特性。

电视

融合电视演示展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融合电视伴侣”这个产品不需要独立的遥控器——与电视配合,就用电视遥控器;用智能机顶盒配合,就用机顶盒的遥控器。在遥控器上的上下键,就是传统的直播频道的换台,左右键就可以调出相关推荐,直接选择就进入OTT。基本上符合,传统使用习惯。四个方向键就可以实现关联。

融合

融合电视一体机可应用智能电视,实现广电智能配套。

卡

视密卡演示展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CAM卡(解密模块)是把数字电视接收机的解密接收功能(CA)独立出来,按国家机卡分离标准与数字电视接收机连接,实现加密数字节目的接收。数字电视接收机在不同的地方接收不同加密(CA)节目只需换CAM卡,更加方便快捷。

    视密卡是国微技术推出的核心产品,可在无需机顶盒的情况下实现付费内容向数字电视用户的安全传输,其不仅达到了条件接收系统提供商严格的安全要求,也切合了付费电视运营商追求操作简洁、用户界面丰富的需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