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九城盒子参数曝光 名为FunBo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7 作者:树人

    在智能盒子大行其道的今天,进入这一领域的厂商也跟着越来越多了。不管之前在这行业有没有经验,只要自己的主业跟这块有所关联,似乎都可以大胆的进入尝试。而在这些厂商当中,最近最为引人关注的恐怕就要数中兴了。

中兴九城盒子参数曝光 名为FunBox

    中兴和九城要一起推盒子的事情早就已经大白于天下了。消费者对该机的期待也与日俱增,好在最近网络上终于传出了官方的进一步消息。剧了解,该产品将取名为FunBox,与几款主流盒子产品的参数相比,该机的配置有明显的优势,相信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而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配置,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是因为该机的主打功能是游戏的缘故。这也是中兴与九城合作下的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了。就是不知道跟专业的游戏主机相比有什么样的优势了。

中兴九城盒子参数曝光 名为FunBox

    而除了这些已经明确的消息之外,外界还有消息称该机在遥控器上也做了一定文章,基于蓝牙连接,可以360度操控。这应该也是为游戏做的优化,非常值得期待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