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产品为山东省审计署会议中心提供无线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8 作者:佚名

    时光如梭,转眼间山东省审计署已渡过了30个年头。30年里从边组建,边工作,抓重点,打基础,审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审计法制不断健全完善,审计领域不断扩大,审计影响力日益增强。

    在此次山东省审计署的项目招标中,VEENO产品再次以简约的理念、集成的功能而收获了所有人的瞩目,赢得了项目。在充分了解了客户对项目的一切要求后,VEENO工程师为120余平方米的山东省审计署会议中心配备了一套VEENO的明星产品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该系统提升了以往所有无线及有线产品的优势,同时摒弃了他们的不足。吸收了有线会议系统完美音质的优势,打破了有线产品受线缆束缚的常规;吸收了U段和红外线无线会议系统灵活机动的形式,打破了传统无线系统安装调试复杂的弊端。融合了有线产品和无线产品优势的VEENO VLS4000无线会议系统在满足基本的会议讨论、语音分配、视像追踪和独立录播功能之外,还高度集成了多项独有的人性化功能。拾音器6级增益控制功能,可以让每一位与会者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自行调整适宜的增益,领夹麦克输装置可以让年老的与会者轻松的应对每一场长达数小时的会议。VEENO还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我们的每一个功能都是从优化使用者体验的角度出发进行设计研发的。

    项目施工结束了,VEENO产品带来的使用体验远远超出了山东省审计署负责人的预期,但是VEENO优化用户体验的探索不会就此止步,拒绝平庸、力求突破、重在创新是所有VEENO人的共同使命与责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