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机控制家电 海眸智能管家低调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树人

    随着智能化风潮的不断加剧,现在只要能通电的消费电子产品都会被打上智能的标签,电视行业自然也不例外。不过电视因为是一种能够使用很多年的产品的关系,目前消费者家里使用的大多都不是目前最新的产品,电视行业想要大范围的将“智能”普及,便只能靠其他配件产品“曲线救国”。

    智能盒子和智能电视棒便是这种配件产品中的代表,它们以丰富的功能,易用,易安装,价格低廉的特性,迅速在市场上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不过随着进入厂商的不断增多,这类产品又因为同质化严重,利润太低的缘故,过早的出现了后力不足的危机。

    所以研发特色的功能,便成为了现阶段智能盒子厂商的重点工作,而近日,海眸科技发布消息称,由其自主研发的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远程遥控家电的智能盒子—海眸智能管家正式上市,让该厂商成为了出走特色之路的先驱之一。

    据了解,这款设备除了拥有普通智能电视盒子的功能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遥控用户家中的智能家电了。用户在家中安装好设备之后,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安装的APP实现开关电视、空调等家用电器的操作。

    这种将智能家居与盒子结合,并将控制端放在可以随时移动的手机端上的做法,正在被世界上所有涉足这一领域的厂商所采用。它也是未来智能家居发展的必然趋势。而随着移动联网的不断普及,智能家居还会进一步普及和发展,以前生活中没办法解决的事情,以后通过这些智能设备都可以解决。而海眸科技这款盒子的发布,则更是将这种设备的成本降低到了一个很普通的级别,智能家居也开始正式走入寻常百姓家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