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维证券行业会议和培训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信息技术对证券业的影响越来越明显,信息化水平的高低已经成为金融经营机构竞争力的重要决定因素。

    证券行业的特点是行业政策、公司决议、交易情况、销售分析、新险种、新理财产品明细说明等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传达完毕,而证券行业的大多数营业网点地域分布非常广,人员众多,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受到多方面的制约。

视维证券行业会议和培训解决方案

视维证券行业会议和培训解决方案

    远程分支机构通信

    使用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可以改进分支机构之间的协作水平,增加客户满意度。交互式的音视频交流,共享各种数据和报表,使信息沟通更为及时,满足证券行业培训和会议需求。

    VIP客户

    借助视维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投资专家与客户进行实时股评、分析,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服务。

    信息共享

    网络直播平台实时更新报道行业相关信息,保证股民和投资者的经济利益。

    内部培训

    视维云平台部署方案可同时承载数百个网络互动教室和数万培训节点的并发培训,从根本上解决了培训难的问题。

    应用效果

    视维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正是基于现有的金融行业数据专网,解决了数据传递和信息交流无法同步实现的问题,为金融行业降低了沟通交流的成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协同办公的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