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游戏? 中兴九城电视盒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7 作者:小虾米

    近日,中兴九城电视盒新品被曝光,产品外形酷似魔方。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该产品的logo和名字目前都没有确定,并开玩笑地表示要将其命名为饭盒。早前,朱骏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设计图,虽然并未明说,显然就是即将推出的电视盒,从设计图来看,中兴九城电视盒有多种颜色可选。

yez9

    实际上朱骏表示可能将该电视盒命名为饭盒可能并非玩笑,日前他主动贴出的设计图中有一张蓝牙遥控器的图片,遥控器背面写着大大的“FUN”字样,不排除该盒子命名为“FUN BOX”的可能性,若真如此,中文名取谐音命名为饭盒也顺理成章。

yaokongq

    同时根据ZNDS网友KEEN爆料,这款智能电视盒将使用Nvida Tegra 4芯片。Tegra4是Nvida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芯片,采用四颗主核芯和一颗省电核芯的”4+1”配置,最高频率可以达到1.9Ghz,目前小米手机3和中兴Geek移动版使用该芯片。

    据爆料网友万能的大熊表示,该产品是中兴和九城联手打造的电视盒,将于近期上市,该盒子不仅外形酷似魔方,手感也和魔方差不多。据透露,该盒子在内测时跑分是市面上最好盒子的三倍,除了配备遥控器之外,还会配备游戏手柄,可以预测,该盒子将会以游戏为卖点。

    随着视频产业的迅猛发展,各种生动有趣的视频节目不断涌现,其中尤以网络上发布传播的娱乐搞笑类视频为最,此外,近年来大热的美剧、韩剧以及动漫作品、欧美大片等也吸引了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不过这些视频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它们的传播途径,这些视频基本都是只能通过互联网观看的。而使用电脑观看网络视频显然不如在电视机上观看那么舒服。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的互联网机顶盒种类众多、好坏短时间内难以定论,但是却基本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不乏好的机顶盒品牌引领行业发展。随着4G时代的来临,运营商将面临一次新的洗牌,这将给智能盒子行业带来又一次的机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