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计算或助力微软进入数字家庭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5 作者:小虾米

    在今年的“联邦执行官论坛”(Federal Executive Forum)上,微软将向联邦政府的技术领导人们讲解“科技如何帮助创新和节约成本”。对于微软来说,其前沿技术的愿景放在了两大放方面——即云计算与移动设备。

    日常生活中,在云端存储数据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然而政府机构的需求略有些不同。不过,对于这一点,微软承认其已能够为客户定制特别定制的Azure云服务。微软宣称,面向政府的预览版Azure云平台,将提交给不同的部门进行评估,并按照它们的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

    另外,为了打消客户在安全方面的隐忧,它“将由有政府背景的美方人员深入调查和进行多层级的安全实践”。最后,微软展望了一个更加移动的未来——其预计未来一年,平板将达到PC市场近一半的份额。无论它们是直板还是变形平板,微软都能够让政府机构和个人客户体验到Windows 8.1家族的力量。

    据了解,微软早在2002年以前就开始实施了数字家庭战略,就像微软很早参与了平板电脑的研发一样。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微软非常成功的一款操作系统Windows XP,直到现在其还有非常多的用户,当然Windows XP的版本也同样非常丰富,大家常见的有家庭版、专业版、64位版本等等,此外XP也推出了非常多的分支,如Media Center Edition(媒体中心版),它就是针对早期数字家庭战略推出的产品。

    虽然微软决定停止Windows Xp服务,不过,中国2亿XP系统用户不用担心,微软中国已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已经安装XP的电脑仍然可以在4月8日以后使用。微软将与包括腾讯在内的国内领先互联网安全及防病毒厂商密切合作,为中国全部使用XP的用户,继续提供独有的安全保护。

    另外,微软提供的名为MediaExtender的额外装置可以帮助用户在家里不同的电视屏幕上播放视频、图片或者音乐等媒体文件,其当时的售价大约是300美元。其目的是代替当时Tivo以及有线卫星以及机顶盒服务,当然这些与中国用户基本没有太多的关系。未来在科技领域或家电等领域中,云计算和移动设备将会找到更广阔的空间,微软进入数字家庭市场路程也不远已。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