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企业沟通最佳途径——音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3 作者:叮当

    在快节奏的现代化企业中,快捷高效的沟通不仅是打理企业日常事务的有效途径,更是提升企业生产力和盈利能力的致胜关键。然而,异地办公、人员庞杂等问题,令很多企业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或成本才能实现沟通,从而催生了企业对快捷高效沟通方式的迫切需求。

企业沟通最佳途径——音频会议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沟通方式能够满足企业主的此种需求?能够让无数众多的人员同时交谈,让不同座位的人员进行沟通,或让距离遥远不方便与会的人员也能够参与。针对企业的这些需求,目前一些公司已能提供各种会议解决方案,比如音频会议、Web会议等。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使用音频会议为什么是许多企业的最佳选择。

    时间

    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往往比金钱更加宝贵,因此,如何在短时间内实现有效沟通就是十分必要的。许多会议的参与者往往来自多个地点,因此需要浪费掉大量旅途的时间;即便在企业内部,也至少需要员工离开工作岗位到达会议室,这些显然都会造成时间的浪费。而利用音频会议系统,无需所有人到达同一地点便可实现沟通,无论身处何方,甚至都无需离席。一个短小高效的会议可能几分钟就可以完成,而在过去是根本无法实现的。

    效率

    除去节省时间外,企业主最关心的问题应当是这种方式是否有效。通过一个集成的音频会议系统,与会者不仅可以实现实时语音沟通,更可以在整个会议中快速共享文档、图片等重要的数据,保证信息精确递送至目标,从而能够有效提升信息传达的效率。而这在传统的电子邮件时代也是无法完成的。

    成本

    下一个问题是,音频会议的使用成本是否合理?事实上,你只需购买整套的音频会议设备,其部署和使用成本并不会让你难以接受。最重要的是,节省了大量差旅费用,并通过提高沟通效率而节省了大量的工作时间,这样算下来,音频会议的成本几乎可以被忽略不计。

    定制

    那么,音频会议是否适合所有企业?因为音频会议可以接受量身定制,因此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你的企业存在沟通的需求,音频会议系统就有应用的价值。眼下很多提供音频会议服务的公司都能够提供语音会议软件定制,以满足企业个性化的程序使用需求

    归功于科技的进步,利用音频会议,足不出户实现沟通已成为现实。并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出席会议的旅途时间、精力和费用。只需较低的成本,便能在瞬间实现与管理员、员工、客户的沟通,让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和简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