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能成主打 中兴九城结盟 欲推智能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2 作者:树人

    投影时代2月28日消息,在“全民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的今天,厂商们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出自己旗下的智能产品。而在电视领域,除了有互联网厂商横插一脚打造互联网电视之外,还有不少其他厂商也都在借着这股东风,抢占客厅娱乐的一席之地。只不过它们所产的不是智能电视,而是智能盒子。

    刚刚过去的2013年被称为“智能盒子元年”,国内众多互联网厂商都在2013年的盒子市场上进行激烈的争夺。而进入2014年,这一领域的战火明显要扩大的许多,除了小型厂商在不断增多之外,大型的知名企业也都在朝着这一领域发力,中兴便是最近的一家。

    就在中兴忙于MWC新品首发的时候,其内部又传出信息称,由中兴终端CEO曾学忠牵头部署的"3C"战略最近又有了新动作,这一动作就跟盒子有关。传言显示,中兴将联手九城研发旗下的首款智能盒子产品,并且计划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推出。据称这款产品将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快的盒子。

    据公开资料显示,今年2月,上海中兴与九城的合资公司中兴九城已获得广东广电注资,这家公司设立于2012年,汇集中兴和九城双方各自的优势。而智能电视盒子开发计划其实也早在2013年就秘密开始,通过双方共同投资的中兴九城(无锡)网络科技公司实施。

    中兴作为知名的硬件生产生活,其技术和研发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九城则是国内的老牌游戏代理公司,旗下的游戏产品也是家喻户晓。而旗下的玖视互动公司在IPTV与互动电视市场也是浸淫多年,拥有90%以上的IPTV市场份额。双方合作可以被看做一次强强联合。

    因为,市场自然是非常期待这款盒子的表现。但中兴和九城目前的口风都非常之紧,市场上还没有明确的参数信息。但根据多家媒体透露的消息显示,这款智能电视盒子在硬件配置上将做到极致,性能极其强悍。因此在发布之前,便有了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智能电视盒子的称号。

    不过这一切都只是猜测,如果该合资第一季度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的传言是真的话。那么我们距离一睹真容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远了。到底这两大强者联合之下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