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传媒助力同洲电子 成为中超联赛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2月20日,主题为“足够精彩”——同洲“960 4G”荣获中超官方供应商的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同洲电子主办、华视传媒协办。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滕安军、同洲电子董事长袁明、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及众多媒体商界人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目前,中超联赛随着国家对足球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俱乐部进一步加大了投入力度。在近几年利好的大环境下,联赛迎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从联赛管理、办赛水平、商务开发、品牌宣传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中超联赛现场观众人数以场均1.86万达到了与去年持平的情况,这充分说明了目前的联赛球迷基础已趋于稳定;3.5亿的电视收视人次更是创造了中超联赛历史新高。

    自2013年初与中超联赛公司签署5年战略合作协议,华视传媒成为中超唯一移动电视战略合作伙伴,使中超第一次划时代拥有了户外数字传媒平台。华视传媒围绕中超主题整合优势资源,用前所未有的力度传播中超;围绕中超联赛打造优质节目、精心策划、创新传播,得到了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及各俱乐部的一致好评。华视传媒也获得了中国足协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

    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洲董事长袁明讲到:“中国足球承载着民族的梦想和国人的期待,我们希望通过和中超公司的共同努力,激发更多的企业和球迷关注中超联赛、支持中国足球,为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和崛起而努力。同时也感谢华视传媒为这次合作牵线搭桥,使民族企业可以为中国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表示:“很荣幸,华视传媒和同洲电子在2014年时与中超携手,不仅让我们成为传播足球盛事的参与者和制作者,更是让我们成为中国足球之崛起的贡献者和亲历者,这是伟大而意义非凡的事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