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将亮相第十届文博会 以科技引领新媒体风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5日至1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华视传媒将以新面貌——“移动电视联播网(新媒体)+公共交通Wi-Fi联播网(科技)”亮相第十届文博会,在3号馆影视动漫游戏馆A04号展位展出。本次文博会上,华视传媒将彰显以科技带动文化,充分拓展新媒体领域资源和优势。

    文博会在深圳发展了十年,使得深圳的文化生态发生巨变,也成就了一批敢于创新的文化企业,华视传媒也在这个时期发展成了深圳的文化标杆企业。在十周年的文博会上,立足于九年的公交、地铁电视运营经验,以及对移动受众人群的深入研究和了解,华视传媒2014年在“一张移动电视网”的基础上再织出了“一张公共交通Wi-Fi网”,再一次通过科技带动文化。前不久,华视传媒和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中国联通等战略合作伙伴达成全面合作,积极整合多方资源,由户外数字移动电视运营商成功升级成为全国公共交通电视+Wi-Fi网络运营商。华视传媒凭借全国89个公交城市、14个地铁城市的资源,以每日覆盖5.7亿人次人群的巨大影响力,积极打造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优势。

    在展会上,模仿公交地铁的外观形象和车厢布置,华视传媒将“智能巴士”搬进展会,以150平米的展位搭建出一座概念性展台。观众通过华视“智能巴士”可以“随时随地免费使用Wi-Fi”;同时,结合巨幅的华视“移动电视联播网”、生动有趣的讲解视频、以及精心设计的图文画幅,可更清晰地了解华视传媒的服务内容和经营特色。现场极具创意的独立展位、体验式互动的灵活空间,都将华视传媒的“移动电视联播网+公共交通WIFI联播网”展现到极致。

    通过“公共交通Wi-Fi联播网”的切入,使华视传媒在新媒体领域寻找到了广阔的市场。华视传媒将打造成为一个融合移动电视大屏和手机小屏的“超级入口”,不仅在商业模式上注入了新动力,抢占了人群制高点,更为普通大众带来了免费Wi-Fi的便利,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领域新的风向标。

    第十届文博会上,3号馆影视动漫游戏馆将重点引入新媒体内容,除了华视传媒,国内一批优秀的新媒体企业华强数码、方块动漫、同洲电子、中青宝、香港卫视等都将参展,加拿大展团、英国展团、新西兰展团也将组织新媒体内容亮相该馆。作为深圳文化产业的领头羊,华视传媒在传统媒体优势明显的基础上激流勇进,率先瞄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遇,结合科技手段实现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完美融合与转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