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直击秋季糖酒会     聚焦行业品牌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2至15日,第91届全国糖酒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华视传媒再次受糖酒会之邀,作为合作媒体在展会现场搭建采访区,联合重庆卫视、贵州卫视、四川卫视等一线卫视组成媒体传播联盟,将糖酒最前沿的资讯、趋势和观点传播给在路上和在家里的观众。

    (华视+卫视媒体报道联盟采访参展客户)

    据悉,展览面积达20.4万平方米,国博中心13个大型室内展厅及位于南北展区间的多功能厅,设置国际食品、葡萄酒及国际烈酒等10个展区,参展企业2000多家,吸引20万人观展。包括13个标准展馆和1个多功能厅,其中展览净面积达69702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7747个,创历年来糖酒会展出面积之最,包括白酒、葡萄酒、食品饮料、包装机械等行业都来到了山城参加本次糖酒会。

    (2014年重庆秋季糖酒会现场)

    糖酒会素有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之称,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着白酒行业的风风雨雨。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中国的白酒行业无论是一线品牌,还是二三线品牌,无一幸免都遭遇了业绩下滑。面对复杂的营销环境,糖酒行业在信息化时代需要新型的传播手段和跨界经营理念,多角度挖掘全媒体时代营销诉求和企业品牌发展战略。糖酒行业作为华视传媒重要的客户领域,华视一直在深入分析如何为糖酒客户提升品牌粘性,拉升营销业绩。

    华视传媒拥有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视频道联播网,覆盖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媒体资源,是酒类、食品、饮料品牌传播的重要平台。除了5.7亿人次的覆盖面以外,华视传媒还利用跨界平台的影响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品牌价值。比如百年枝江与华视的合作,展开的是一场全媒体时代的多维传播模式,华视帮助枝江品牌借势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冠名华视中超主题节目,推动品牌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同时整合移动电视硬广与节目冠名、现场广告、手机互动,进行多渠道传播,让品牌多重曝光,全过程紧跟中超联赛长达八个月的赛季,形成持续不断的品牌影响,让受众对品牌产生深刻记忆。据CTR的广告效果评估,总体接近88%的被调查者表示看过百年枝江冠名节目及广告,看过百年枝江广告的受众预购率高于没看过广告的人群,北京、广州、武汉看过广告人群的预购率分别提升1184%、729% 和43%。

    截至到目前,华视已合作过众多糖酒行业品牌,包括五粮液、蒙牛、米老头、金龙鱼、怡宝、康师傅等等一线品牌。移动电视加上跨界平台的推广,已经为糖酒客户带来了超值的品牌回报,未来华视传媒布局的公共交通Wi-Fi网络将结合移动互联网的资源,为糖酒品牌带来更多的销售变现,通过移动电视拉升品牌,手机小屏产生购买,在封闭的公共交通空间中完成全部营销环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