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机场广告是各大品牌接触有价值的常旅客的一种高效媒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5-15 作者:56iq

    Clear Channel Outdoor Holding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O)的美国机场业务Clear Channel Outdoor(CCO)机场业务部门于五月初公布了一项全面的消费者洞察研究结果,该研究强调,机场广告是各大品牌接触有价值的常旅客的一种高效媒体。

高效媒体的代表:机场广告,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CCO委托Nielsen Scarborough(尼尔森旗下一项市场领先的市场内消费者洞察力服务)进行的这项研究深入了解了差旅及商务人士对机场广告的反应,以及他们在看到广告后的行为。

    CCO的机场业务负责人Morten Gotterup表示:“我们在机场广告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正在为品牌提供更多的用户参与度,这推动了常客这一令人垂涎的受众群体的信息研究成果。”“一次又一次的机场广告正在将停留时间转化为鼓舞人心的创新品牌体验。这项重要的研究强调了整个机场的所有接触点的力量,这些接触点从旅客走进机场的那一刻起,一直到他们出发前的旅程中,再到目的地目前航空旅行需求的激增,以及航空公司已经通过在夏季航班表中增加更多航班来满足旅客的需求,现在是品牌考虑激活有影响力的广告活动的时候了,以此在未来的日子里创造更加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几年前,它已广泛安装应用于泰州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等。

    83%的常旅客或许都会注意到机场广告,而四分之三的旅客大多都会下意识地将机场广告与高品质的品牌联系在一起。

    调查数据显示,人们在机场的平均停留时间超过一小时,这也正好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联系提供了更为宝贵的机会。超过四分之三(79%)的飞行常客想在机场尝试新东西,63%的人有兴趣报名参加旅行奖励计划,近一半(47%)的人觉得在品牌互动点位拍照很有吸引力。

    这项新研究探索了多个受众群体,包括消费者如何在机场环境中与品牌互动,以及难以捉摸的商业决策者的接受程度。

    如今,在逐渐回归的商务旅行常客群体中: 87%的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3次或更多的商务旅行。

    这项研究的一个基本目标是了解商务常旅客在机场看到品牌广告后行为的发展趋势。它也证实了精英商业决策者不仅乘坐飞机,而且还关注机场广告。

    超过一半(56%)的商务常旅客在机场看到广告后都会回忆起广告的内容。

    此外,近一半(49%)的人在机场看到广告后采取了行动。这些行为包括:访问品牌网站(47%)、下载应用程序(36%)和与同事分享(2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