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视率领媒体联盟打造糖酒会多维传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3月28至31日,第90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有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十余万食品和酒类行业客商共聚蓉城参展参会。在本次糖酒会上,华视传媒联合四川卫视、贵州卫视、重庆卫视及专业杂志媒体、网络媒体组成立体传播联盟,对展会现场进行时实报道。

    本届全国糖酒会会的主题论坛聚焦于十八届三中全会后行业革新的前景,邀请国内知名经济学家解读政策对食品和酒类企业的影响。行业协会领导和知名企业领袖在展会同期的论坛上就新政策、新形势等问题,以及食品和酒类行业的发展前景,展开深度对话。

    近期,消沉已久的白酒板块出现了一波反弹,各个糖酒企业也摩拳擦掌,准备“转守为攻”。本届糖酒会的热闹不仅呈现在展位的人头攒动,华视传媒的采访区更是热闹非凡,亮点十足。众多知名糖酒企业的高层都来到了采访区,分析糖酒业行业形势,探讨中国食品、酒业在新的互联网形式下的变革与机遇。华视传媒CEO李利民在现场与糖酒企业领导分享了华视新的多维传播思路和整合营销理念。他指出随着酒业新政策的影响,糖酒业的传播需要构建强有力的品牌效应,而媒体的责任就是助力中国的酒业更稳健更健康的成长。作为快消品第一媒体平台,华视希望和糖酒业紧密合作,为糖酒食品品牌打造一个贴近消费者、最大程度拉动销售的推广平台。华视公交地铁构筑的移动联播网覆盖了近6亿人次,华视的受众具有强大的消费需求与购买能力,是城市的核心消费人群。

    (糖酒商家与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在华视媒体联盟采访区)

    华视传媒是服务于“在路上”的受众, 而传统电视媒体是服务于“家里”的受众;华视所覆盖的传播时段大部分在白天,而传统电视媒体的黄金档一般都在夜晚。本次糖酒会上,华视打造的“媒体联盟”形成了“路上”与“家里”、“白天”与“晚上”的信息全覆盖。这样一种无缝的组合让受众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这些媒体的传播力量。华视传媒CEO李利民表示,媒体联盟是顺应更先进的传播模式的举措,是华视整合传播的更进一步的升级和提升。华视凭借自身优质的媒体资源,围绕客户的需求来整合营销、多维传播,全方位为客户服务,着力于打造创新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