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发出邀请函 Galaxy S5或于本月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5日消息,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三星日前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本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5有望亮相。

春节长假热闻盘点 最全资讯“马”上看

三星Galaxy S5或于本月亮相(图片来自Yahoo)

    据悉,三星将发布会安排在了2014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邀请函上印有“Samsung unPacked 5”,并突出了数字“5”。业内人士称,显然三星即将发布的新品就是Galaxy S5。

    此前,三星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李永熙曾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5将于4月底之前发布。分析师认为,三星之所以会提前推出新款旗舰手机,是因为Galaxy S4的销量并没有达到该公司的预期。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S5将分为标准版和高级版,均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和塑料机身设计。其中,标准版S5将搭载32位Exynos 5422八核处理器或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FHD级别屏幕,而高级版S5则会采用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集度高达560。

    2014年MWC将于2月24日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为期三天。届时,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以及另一款可穿戴设备也有望亮相。

 标签:三星GalaxyS5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