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携手电信发力物联网M2M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9 作者:佚名

    12月25日,“感知中国”物联网M2M技术联合实验室在无锡揭牌成立,该实验室由中兴通讯和中国电信、威睿电通等在无锡市政府的指导下共同建立。新成立的实验室将主要关注基于中国电信的CDMA2000和FDD-LTE网络上的物联网通信领域的标准、技术以及应用的研究和推广工作,结合企业的各自优势,在物联网通讯技术、物联网网络构建、M2M通信模块标准化、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中兴通讯副总裁赵光表示,中兴通讯已经与中国电信就如何推进FDD-LTE模块的标准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信实验室建立后,将有助于加快相关标准的推进工作,同时可以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共同推进物联网产业的成熟与发展,加速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的结合。

    据悉, 深圳市中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兴通讯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无线通信模块、行业终端以及物联网相关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开发与销售,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物流、金融、医疗等细分行业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与产业链积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