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2014)”评奖报名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选报名日前正式启动。

    “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由中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设奖证书号:国科奖社证字0158号。这项一年一度的行业重大评选活动旨在奖励我国广播电视设备科学进步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以推动我国广播电视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在推动行业创新、调动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行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用户的新技术应用和设备选购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和有效的帮助。同时“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得到了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电子学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支持,以及知名企业、业内专家、学者的热情参与。

    2014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将设置三大类奖项,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产品奖、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企业奖、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个人奖。欢迎各企业、单位积极报名参与2014年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共同促进我国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预知详情请咨询网站:www.cscchina.or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