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再度荣获2022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2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在北京线上线下同步召开。

    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产业、智享美好生活、聚势全域生态、助力数字经济”为主题,汇集了音视频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共同探讨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发展趋势,深度剖析行业创新路径,助力中国音视频产业的升级发展。同时,大会现场颁发了科技部唯一备案的“科技创新奖”,表彰了在技术、产品、应用、设计上有重要创新,对行业技术进步有重要推动作用并产生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代表企业和领军人物。

220A7160_副本.jpg

    

    图:第十八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

    “

    标准发布及解读

    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国家鼓励社会团体、企业制定高于推荐性标准相关技术要求的团体标准、企业标准。

    在教育信息化和智慧化城市建设等因素的持续推动下,交互平板产品的应用场景正在不断丰富和拓展,市场体量逐年攀升。为促进技术迭代和革新,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分会发起,联合创维光电、洛图科技等单位与企业共同参与完成了《交互平板触控系统技术规范》的制定,标准规范了交互触摸电容式、红外式触控模组的光学性能、触控性能、抗干扰能力、可靠性、环境性能等的技术指标要求。

220A7550_副本.jpg

    

    图:《交互平板触控系统技术规范》发布仪式(左1)

    “

    “科技创新奖”颁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了科技部唯一备案的音视频领域权威奖项——“科技创新奖”,旨在表彰我国音视频领域内表现突出的企业创新产品、技术、应用和设计,从而提升我国音视频行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创维光电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凭借专业的实力与垂直整合优势获此殊荣,再次验证了创维光电的科技实力。

微信图片_202212261448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26171412_副本.jpg

    “

    创维光电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

    本次斩获“科技创新奖·产品奖”的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是创维光电的年度旗舰新品。采用全新微缝表贴技术,减少OC与钢化玻璃之间的间距,能够有效降低触摸高度。书写时笔尖距离显示屏更近,触摸体验佳,书写更自然。特设防误触功能,防止书写时因手掌或衣袖误触屏幕而打断思路。同时得益于创维30+年的画质调校技术,画面亮丽,细节细腻,用户观感全面提升。同时贴近用户使用需求,前置摄像头与麦克风,深度融合创维教学软件与资源平台,轻松打造互动式智慧课堂。

志跃一体机_副本.jpg

    无论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还是再度获奖,都彰显了创维光电在商显领域的不凡地位。今后我们也将不忘初心,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继续为商显行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