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科技“KTC随心屏”荣获2023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2月6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第19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暨“科技创新奖”颁奖礼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康冠科技的“KTC随心屏”荣获“2023年度科技创新奖·创新产品奖”。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了音视频领域最权威的全国性表彰项目“科技创新奖”,用以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单位及先进个人,是音视频领域唯一一个在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奖项,被视为行业最高荣誉,旨在鼓励我国音视频企业依靠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科学发展。

    据小红书发布的《2023家生活消费十大趋势》报告显示,“随心流动的家”成为了家生活消费十大趋势之一。移动家居让空间适应不同场景,使“随心”极致。而移动智慧屏的出现,则充分考虑到当代家庭更具多样化的使用场景,其灵活性更高,便利性更强。

    KTC随心屏是国内最早上市的移动屏产品之一,为用户带来更方便、智能的影音观看方式,提高用户幸福指数,兼具长续航、多端投屏、屏幕旋转和可移动等多重功能。底部自带大容量电池和静音万向轮,可实现“随处、随时、随心”的“无线”使用。

    KTC随心屏自带圆顶底座支架,配备多个万向脚轮,拥有丝滑的移动体验感,可推动滚轮移动至任意位置观看,其使用场景相对灵活、且方便,可实现20°俯仰调节、20cm范围升降、45°横向旋转、以及90°纵向旋转。用户可以通过遥控器操作或直接触摸的方式来点击应用程序。

    此外,KTC随心屏凭借圆润优雅、简约超薄的设计款式、精致金属的点缀工艺以及便捷实用的设计理念,也斩获2023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未来,康冠科技将持续致力于科技研发,创新产品应用,以更优质、更丰富的显示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新一代高品质视听体验的追求,为用户创造美好智慧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