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为Skype启动实时语言翻译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8 作者:佚名

    据新华社消息,12月15日,微软宣布启动为Skype配备的实时语言翻译功能预览版,为该项服务研发的应用软件名为Skype翻译器,可为用户进行实时语言翻译,目前,这项翻译功能仅支持英语和西班牙语互译,不过,却可支持45种语言翻译Skype即时短信。

    微软方面介绍,Skype翻译器以机器学习技术为基础,运用语音识别和机器翻译技术。机器学习软件从训练数据中学习,建立关于对话用词、对话背景的统计模式。在用户说话时,机器学习软件可从统计模式中找出相似的内容,把以前学到的东西从音频转化为文本,再从文本转化为外语文本。

    迎合视频通信应用范围日益宽泛的潮流,微软今年以来努力提升Skype的使用性价比,此前,该公司曾对外表示,正在将Skype与Lync之间的互联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用这两款软件的最新版本,用户就可以直接进行视频通话。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