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展望

谋求同质化破局,商用显示产品多元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谋求同质化破局,商用显示产品多元化

    如今的商用显示领域,竞争的白热化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产品同质化困局成为包括诸多行业巨头在内的企业们最大的困扰。为了迎合应用需求的多元化发展,谋求破局,商显企业也拿出了多元化的展品发展战略。

谋求同质化破局,商用显示产品多元化

    举例来说,针对零售、博物馆等行业创新展示手段的使用需求,部分商显企业将注意力投向了透明显示器的研发。近年来,透明显示器在各大显示行业展会频现,今年更是有65、84英寸等大型透明显示器面世,进一步打破了小尺寸的应用局限。

    又如,部分企业推出了具有两面可视的双面液晶显示器,在轻薄的机身上能够实现正反两面同步或不同画面显示,可广泛应用于地铁站等公共场所的信息发布平台。

    此外,非标准比例液晶显示器也成为一些企业的研发重点。如明基的38英寸32:9和28英寸16:3产品,可满足如轨道交通、零售、餐饮及展览展示行业等特殊需求的行业应用。

    作为一些特殊效果的显示技术,这类针对细分应用领域研发的产品并不会成为像标准显示器那样的大众产品,但是,对于谋求同质化破局的诸多显示企业而言,这些针对特殊行业,特别是近年来发展较快的热门行业而推出的“定制化”产品却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提供了差异化的卖点。

    可以预见,未来随着显示行业竞争的进一步加剧,针对特殊领域定制的特种显示产品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市场上,多元化发展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