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清巨幕MAXHUB智会屏 企业配上它才叫豪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17 作者:神话

    既要提升会议室的会议效率,又要使会议室更具档次和豪华感,那么MAXHUB最新推出的超清巨幕智会屏,绝对是最优质的选择之一。

超清巨幕MAXHUB智会屏 企业配上它才叫豪华

    我们都知道,商业环境相对家庭环境更为复杂,对设备的要求更高,MAXHUB智会屏采用商业级面板,并通过了高低温负荷、高湿、电磁辐射、震动跌落等400多项严苛的测试,搭配全金属坚硬边框,美观耐用,足以应对工厂、门店、企业等各种商业环境。

    MAXHUB智会屏出色之处还体现在画质上,该机搭载有4K超清分辨率,高达90%NTSC高色域,画面细节清晰呈现,色彩层次更丰富,精准传达设计师想法;支持178度广阔视角,无论坐在正面还是侧面,都能有相同出色的视觉体验,大型报告厅开会,再也无需争抢中央视角。

    好的画质还需配上出色的音效,MAXHUB智会屏配有50W顶置发声设计,大大减少声音传播的阻碍,还有2.2环绕声道,无需外接音响,也能让会议最远端音效清晰响亮,音质立体有层次,能轻松覆盖会议室全场。

    MAXHUB智会屏还有过硬的配置,超大6G内存及64G存储,支持海量应用安装及运行,各种办公软件随心切换;四核A73CPU架构搭配双核 Mali - G52高配GPU,超大信息量处理,操作稳定流畅。

    MAXHUB智会屏的安全性也非常高,信息安全是企业生命线,MAXHUB智会屏采用国际安全标准下的AES加密传输,可将电脑、手机或平板画面及声音安全投至大屏,保障会议隐私安全。

    MAXHUB智会屏还加入了无线BYOM视频会议,个人电脑启动会议软件,无需布线,直接调用会议室专业摄像机的全景视角、麦克风的远距拾音、智会屏的音画能力,在保留原有笔记本使用习惯基础上,摆脱空间和线材的束缚,轻松获得专业的视频会议体验。

    MAXHUB智会屏也可实现远程集控,内置RS232端口,轻松实现会议设备控制互联,搭配MAXHUB集成服务平台,统一管理,减少闲时能耗。

    MAXHUB智会屏还支持多种内容展示,企业物料上新一键推送,避免物料信息杂乱、上架不及时,适用于企业品牌宣传、产品活动展示、广告物料传播。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MAXHUB智会屏还内置50+企业展示模板,自带欢迎界面、报告展示、会议总结等宣传模版,支持小程序端修改,方便企业宣传展示。

    目前MAXHUB智会屏有110寸和98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110寸相当于3个60寸显示设备,98寸相当于3个55寸显示设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