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阳300医院建成首个病理远程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6 作者:佚名

    据贵阳日报消息,日前,贵阳300医院与北京301医院合作,共同建成了贵阳市首个病理远程平台,目前,该平台正在调试中,预计明年1月可以正式投入使用。

    贵航300医院病理科主任李兰表示,贵阳的远程医疗模式主要瞄准的就是疑难杂症,这也是目前最为靠谱的应用模式。贵阳的患者可以依托这一病理远程平台,完成对病变组织的采样,并通过数字化手段,将病变组织的显微镜切片图像上传给北京专家,得到更为及时、准确的救治,降低医疗的成本的同时更有效提高看病效率。

    借助该平台,贵阳总共能建立起三个实用性很强的应用系统,包括以检查诊断为目的的远程医疗诊断系统、以咨询会诊为目的的远程医疗会诊系统、以教学培训为目的的远程医疗教育系统。不过,由于平台尚处于起步阶段,数据采集量尚未累计到一定程度,目前只能实现前两个系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