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Apple Watch将于明年1月份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买苹果智能手机的果粉们现在有盼头了。近日,据台湾联合日报报道表示,苹果及其供应商广达电脑显然已经解决了 Apple Watch 部件的产量问题,消息称这款设备的部件将会在1月份进入量产。

    报道称,苹果和广达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是因为后者将工人人数从 2000 增加到 10000,而广达有望招聘 20000 名工人来进行 Apple Watch 的生产。新款“iPhone 6s”不会在明年春季发布,而且 A9 芯片的生产也不会在明年春季就开始加速。

    此前,苹果零售主管安杰拉已经表示苹果会在明年春季开售 Apple Watch,也就是说这款新品的上市时间会在 2015 年 2 月份甚至更晚开售这款新品。如今,随着各种 Apple Watch 生产问题的解决,2015 年早些时候开售新产品也变成可能。

    据了解,Apple Watch采用了全新的系统,所有的图标全部都以散落的方式排列,应用的界面也更加简洁。健康方面,苹果针对Apple Watch推出了两款新应用:Fitness和Workout。与其它智能手表一样,Apple Watch可以显示通知、日程、使用地图进行简单的导航、播放音乐、打电话、接收短信并快速回复,同时也支持健康监测和siri。

    Apple Watch内置各种应用程序,帮助用户来处理收到的通知。它配置了NFC技术,用户可以使用该技术在不同的零售商处购买商品,例如麦当劳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Apple Watch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尺寸——1.5英寸和1.65英寸,每种尺寸都有多重颜色可供选择,定价为349美元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