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进驻江苏省泰州电视台多功能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VEENO会议系统成功进驻江苏省泰州电视台多功能厅。泰州电视台采用无线发射和高科技光纤电缆网络传输至所辖四市两区,频道节目信号能到达周边10多个县(市),形成了1万多平方公里的有效覆盖区,收视人口达1000万。此次,电视台的多功能厅改造升级亦是由南京数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其设计、提供的VEENO 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之前,江苏省电视总台采用的也是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泰州电视台领导在总台开会过程中,感觉效果什么的好,因此此次泰州电视台多功能厅的改造升级,VEENO 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成为其不二之选。

    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控制中心和会议单元间,交互式的传感,完全自行思考,完美的抗干扰性和强大的稳定性,在电视台这种无线网络极其复杂的环境下,也能保持正常的运行。

    江苏省泰州电视台多能厅项目在正式竣工验收使用过程中,电视台领导亲自到现场试听,纯正而饱满的音质与在江苏省电视总台所听到的VLS3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音效一样,让领导十分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