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K3288芯片! 优酷土豆发新品盒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小虾米

优酷土豆

优酷土豆集团正式宣布成立云娱乐BU

    12月11日消息,优酷土豆昨日(12月10日)正式宣布成立云娱乐BU(business unit,战略业务单元),并一举推出了3款硬件产品。其中的一款就是最新的优酷盒子。新品优酷盒子的优点在于发烧顶配硬件、极致视频体验、海量节目内容以及酷炫游戏娱乐。

优酷魔方第二代盒子

  新品优酷盒子

    新品优酷盒子搭载了ARM Cortex—A17 RK3288芯片、4K 3D画质、可实现10秒开机;同时,优酷魔方还汇集了优酷土豆平台的海量版权、独播内容,以及通过CIBN播控平台的大自制节目。

    此外,新品优酷盒子还联合Unity和TEA联盟,适配游戏大作《暗影之枪》,未来也会推出更多精品。

    据了解,优酷土豆此次发布的新品优酷盒子外,还有优酷路由宝和土豆派,共计三款智能硬件产品。优酷路由宝是主打“能赚钱”的智能路由器概念,用户预存88元合约押金,优酷路由宝即可根据贷款贡献逐月返还相应的费用,一般3至10个月便可返还完毕。

    而土豆派则具备了15.6寸超清大屏,产品整合了安卓平板、电视、网络播放机、DVD、游戏机等功能于一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