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ENO助力山西实验中学会议室改造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位于太原市的山西实验中学决定将其会议室全面改造升级,太原市天腾声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天腾)接到了这一项艰巨任务。太原天腾为此次会议室的改造升级设计,采用了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及JBL 16C音响。

    山西省实验中学创建于1882年,前身为令德堂书院。截止2014年,学校共有教职工300余人,学校每个月都会有几次的教学研讨会,这间会议室以前的会议系统及扩声系统已经难以应对常态化的会议挑战了,没法把每一次的会议顺利的完成。因此教师们希望一个与众不同的音频会议扩声系统,不仅要有极高的语音清晰度和可靠性,还要有漂亮的美学设计。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因为实验中学需要的无线会议系统,不仅要外观简洁稳重,系统安装方便,更重要的是系统的抗干扰性和稳定性。还有一点不能忘的是要有极高的语音还原度。此次,太原天腾制定了一个简单而有效的设计方案,使用了一套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

    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在整体的系统设计仅为3个部分:无线智能会议主机、无线智能会议单元、存储充电一体箱。在系统安装过程中,只需要将无线智能会议单元摆放到桌面上,将与智能会议主机套装的收发天线安装到会议室顶部合适位置,并且收发天线为白色与会议室顶部颜色相似,非常的隐蔽,完全不会影响会议室的美观。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的使用更加方便,只需要与会人员打开发言键即可,而其他无需人为操控,智能会议控制中心与会议单元间,交互式传感,一切自行完成。完美的抗干扰性和强大的稳定性,以及完美的声音还原,尽享会议驾驭体验。

    在项目的后期设计中,应学校要求在会议系统中加入了手持式和腰包式会议单元,VEENO无线手持与无线腰包与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完美兼容,而无需再添加其他冗杂的设备。

    无论从系统的设计、安装、操控、管理,干扰性、稳定性,完美的音质还原,以及其他诸多独有的功能,处处尽显人性化,这次学校的项目负责人,对太原天腾提供的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觉得甚是满意,他这样说到:“与我们以前拥有的系统相比,这个系统是个巨大的飞跃,所有这一切得归功于太原天腾提供的VEENO VLS4000无线智能会议系统这一优秀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