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兴刘丰:智慧城市必须适应中国国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03 作者:佚名

    2014年11月27日,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兴通讯智慧城市方案总经理刘丰也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创新为本,中国特色”的演讲,与众多专家、媒体朋友分享了中兴通讯的智慧城市创新解决之道。

    刘丰指出:“中国的智慧城市必须适应中国国情,要深刻理解新四化、大政府、大城市和大安全,通过多年探索和创新实践,中兴通讯提出了‘创新为本、中国特色’智慧城市理念,用信息化促进新四化融合;以大数据平台成就大政府;通过‘一云一网一图服务大城市;采用基于CPS的城市安全运营中心和国产化设备保障各个领域的大安全。建设宜业、宜商、宜居的智慧城市,造福百姓。”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发展年会是国内最权威的智慧城市盛会之一,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和国脉互联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为支持单位。本次大会以“发掘智慧城市创新价值 把握智慧城市主流趋势”为主题,旨在为相关政府、企业及投资机构等提供交流沟通平台,共同研究并推动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的快速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