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加三项细节 Apple Watcha官方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外媒报道,苹果对Apple Watch的官方页面进行了补充和调整,新增了“Timekeeping”、“New Ways to Connect”和“Health & Fitness”三个独立的功能,并详细介绍了Apple Watch的功能细节。

    苹果智能手表此次更新了三个功能,对于选购了产品的用户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在“Timekeeping”页面上不仅对Apple Watch的所有界面模式进行了命名,而且提供剪短的文字说明,每个界面能够根据用户的选择显示不同的信息。在“New Ways to Connect”单独页面上主要介绍了Apple Watch的交互方式;“Health & Fitness”页面主要讲述了健身方面的细节。

    苹果首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自亮相后,受到众多媒体的期许和肯定,还曾被《时代》杂志评为2014年25项最佳发明之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