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汇研科技发布全新版本的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会议系统供应商—汇研科技最近推出全新的Polo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V5.9。自2006年7月,汇研科技推出第一版的Polo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V1.0开始,其版本已经更新到V5.9版本,系统从一开始的简单的音、视频系统,发展到现在具有完善的功能、支持多终端、集群分布式的网络架构的云会议系统,Polo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已经成为视频会议行业首屈一指的代表产品,其客户广泛分布于不同的行业,特别是政府部门、教育系统、武警部队、金融部门等都是PoloMeeting视频会议会议系统的主要用户。作为国内最早研发视频会议系统的厂家之一的汇研科技,公司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研发的投入,通过多年的研发,其分布式大容量服务器设计、高效可容错传输等多项核心继续已经在视频会议产品中得到了应用,因此Polo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在音、视频及数据传输效率、质量上都优于同类的网络视频会议产品。PoloMeeting视频会议系统V5.9主要更新及优化的功能如下:

    1、在会议管理上,系统BS模式的会议管理,功能较强,而在CS模式下,其功能较为简单,但从V5.9版本开始CS模式的功能得到了较大的加强,其会议管理完全于BS模式的一致,支持用户的部门管理、用户指定会议室等相应功能都加入到CS的模式当中,完全摆脱了会议管理功能只能用BS模式的缺陷。

    2、在移动视频会议当中,V5.9支持全面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不仅能在PC上运行,还可以在移动终端,如手机或者机顶盒上使用。其音、视频、数据不仅可以在同类型的终端上进行互联通,而且可以在不同的终端上达到无缝连接的互联互通。

    3、分布式架构得到了更好的优化和改善,系统支持最优先路径传输、动态路由算法、组播传输等功能,在分布式的网络架构下,新版本的视频会议系统更能节约服务器的带宽。

    4、新版本的音频混音算法了较大的提高,其音频混音可以自适应在服务器上进行或者分布在不同的终端上,通过混音算法的改善,在会议当中可以超过24个终端同时一起发言,满足了大会议发言的需求。

    5、视频后处理技术得到较大的加强,在极端的网络条件下,会出现视频丢包或者排序不正确的情况,我们采用了视频后处理技术,把丢包的数据进行恢复,去除相应的丢包而导致图像不清楚的地方。

    6、V5.9版本对用户权限的处理还做了进一步细化,可以通过主席来对观众是否有录像权限、弹出消息等进行控制。

    7、在主席控制方面,简化了原先主席的视频非同步操作,简单的点一下鼠标就能使主席观看下面不同的观众的视频,而观众不跟主席进行相应的操作,大大减少了之前版本的较为繁琐的操作。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