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赢得美誉:奥威亚获称教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的2012—2013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代表极高行业权威的奖项,此次奖项评选工作先后历时1年,经过严谨公开的材料资格审查、初审、复审等多个环节的评比,获奖名单最终在今日出炉。其中,奥威亚科技(AVA)荣获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12—2013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AVA作为国内领先的优质教学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深耕国内录播市场,依托行业顶尖技术团队及完善的产业布局,快速成为国内录播领导品牌。随着产品力和营销力的提升,AVA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品牌的美誉度也在持续提升,自成立以来,AVA获得的企业荣誉累积超过百项,在业界早已蜚声遐迩。

    用品质赢得美誉!自成立以来,AVA始终坚持“用最先进的技术,创造出最优越的用户体验”的产品研发理念,并多次在设计、技术等方面引领行业变革,产品牢牢占据行业尖端地位。随着国内教育信息化市场的不断升级,录播行业高端科技化和简单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也逐渐显现出来,AVA积极推出的录播产品,不仅满足了行业发展趋势,更通过与之结合的云应用平台,共同打造优质教学资源建设应用系统性解决方案,继续领航录播产业创新趋势。   

    未来,AVA仍将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为教育装备行业阐释榜样的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