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进军客厅领域?诺基亚回归发神秘黑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早前,诺基亚承诺将以手机之外的产品回归硬件行业,现在,诺基亚宣布将在11月18日(今天)发布一款神秘新产品。诺基亚刚刚在官方推特上贴出一款神秘黑盒子的照片,盒子表面有NOKIA字样。

    同时,诺基亚也将在芬兰举行题为“诺基亚下一步”的大会,诺基亚产品业务负责人塞巴斯蒂安?奈斯特龙将在会上进行主旨演讲,谈及诺基亚未来的发展,同时,也会在会议上发布这款神秘新产品。

诺基亚

    从图片可以看出,诺基亚盒子通体黑色,上方是NOKIA的logo,从外形和尺寸来看,这可能是一款电视盒或miniPC。谷歌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刚刚推出了Android TV系统,并借华硕之手推出了首款Android TV电视盒,如今客厅成为了继移动互联网之后新战场,诺基亚从客厅切入重返硬件市场也有可能。

    至于miniPC,多年以前,诺基亚就曾推出过PC类产品,但是并不成功,如今整个PC市场状况并不理想,诺基亚从PC市场切入的可能性并不算大。从苹果盒子、亚马逊盒子和谷歌盒子等一系列品牌的发展路线推测,此次诺基亚让大家猜测的神秘黑盒为电视盒子的概率较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