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卷土重来 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熟悉投影市场的朋友都知道,Proxima(宝施玛)这个投影品牌曾经也是主力品牌。只不过在经历过并购和重组之后,这些年逐渐消失大家关注视线当中。不过,这个昔日传统投影强者今天携手方正信息,正式宣布重现国内投影市场,并明确定位只专注于高端影像市场,欲在行业工程市场定义自己的新版图。

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北美投影巨擘Proxima再战中国市场

    Proxima投影机品牌股东谢敬表示,2014年,为谋求中国市场更大发展,Proxima将全球营销总部迁到中国深圳,以显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Proxima作为传统北美投影巨头,有着是一家集高端多媒体投影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球高端投影机品牌,此次引入中国市场,就是更好满足行业用户的多元化应用的需求。

Proxima投影机品牌股东谢敬

Proxima投影机品牌股东谢敬

方正信息

方正信息总经理:郭维

    据悉,2014年Proxima &方正信息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Proxima将着重打造了六大各具特色的展项,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包括巨幕光波多点触控显示平台、4K仿真边缘融合应用、单通道被动立体投影显示系统等在内的全球顶级投影展示方案,充分展现了Proxima强大的投影产品实力,视听应用多样性及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Proxima &方正信息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Proxima &方正信息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方正信息标志着Proxima投影机全力开拓中国市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强强联手,发挥各自龙头和引领作用,筑起实现双赢的发展平台,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Proxima投影机

Proxima投影机全线产品线

    双方高层均表示,Proxima投影机此次卷土重来,是契合中国高端投影市场快速发展的时机。相信凭借着Proxima高端投影科技与产品完美融合的发展理念,注重工程应用方案的优化与创新等优势,一定会很快在高端行业市场站稳脚跟,并快速成为高端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