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即将推出新4K投影机 亮度高达12000流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2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NEC于近日宣布即将推出全新4K投影机,它是采用新一代的激光光源4K高分辨率高流明投影机,亮度达到12000流明,据公司透露,该机将于2月开始量产,2015年4月上市。

NEC即将推出新4K投影机 亮度高达12000流明

    据了解,NEC此次发布的4K投影机PH1201QL采用了双蓝色激光器,为呈现出更好的色彩,还加入了一个黄磷轮分色技术 (代替传统UHP或LED光源)提供红、绿、蓝三色光。这就类似与爱普生刚在国外发布不久的LS1000和LS9600的激光显示技术。

    NEC PH1201QL标称亮度为12000流明,并配备了电动镜头,以及多种镜头更换。该机设计也相当紧凑,重量在67kg。同时,在它还配备了双DisplayPort和HDMI 2.0(4K 60Hz)输入接口。由于采用新光源,寿命可长达20000小时。

    此次,据NEC公司表示新4K投影机PH1201QL将于2015年2月份样机出来,4月正式开始上市发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