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第一建筑光影秀——百万葵园光影秀即将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百万葵园主题公园位于广州市南沙,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是全国第一家以花为主题的主题公园,一年四季,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绚丽绽放,演绎着四季与众不同的旋律和浪漫芬芳。百万葵园主题公园已开业10年,深受全国游客合家欢乐游和情侣婚纱花海拍摄的青睐。全园分为百万株向日葵基地、神秘玫瑰园、薰衣草基地、鲜花动漫港、靓丽风景线、风情荷兰岛、巧克力共和国、松鼠乐园、小猪逗趣苑、纯白鸽广场、艺术展览区、动漫游戏区、3D高科技互动区等等。

    近期,百万葵园巨资兴建了充满童话色彩的五星级酒店,并在酒店外墙上打造了充满梦幻与科技感的裸眼3D光影秀。赢康科技为其安装了4 台全球顶级投影品牌——科视Christie最先进的35000流明亮度的 Roadie HD+35K。夜空下,在近5000平米的酒店外墙上,投影机投射出绮丽唯美的花草海洋、浪漫童趣的萌宠故事、3D立体的奇幻世界,让游客体验”真善美“的心灵之旅。

    这个光影秀项目是整个广东省唯一每晚都上演的光影秀,将带动五星级酒店和乐园的销售项目,位置处于未来规划中非常繁华的商业圈,据悉该五星级酒店预计12月月底正式开业,光影秀将在开业庆典上首次上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