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面向工程投影机市场推出多款代表性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图码是深耕本土、布局全球的世界品牌,自成立以来即专注投影系统的研发及销售,此次推出的EH7700、DH3703/5703 是奥图码面向工程市场的代表性产品,可以满足大屏幕拼接融合的使用需求。大范围的镜头位移,不同焦距的镜头选择,以及色彩匹配与调整功能,为拼接融合工程中的安装调试提供了便利。EH7700使用350W灯泡,亮度高达7700流明,对比度为5000:1,分辨率为1920×1200。DH3703/DH5703分辨率为XGA/WXGA。均适用于大型会议、影院、展览展示、模拟仿真、医疗、监控及其他大型投影工程。

奥图码面向工程市场的代表性产品EH7700

    奥图码面向工程市场的代表性产品EH7700

    此次奥图码推出的三款机型均采用Truevivid独家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对红、绿、蓝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以及青绿、紫红、黄三补色供使用者调整出自己偏好的颜色。并支持3D立体投影,内建DLP Link,支持120Hz 信号播放,不需要信号同步器,单台投影机即可实现3D投影功能。DICOM医疗模式能够模拟医学数字成像和通信所用设备的灰度/Gamma性能来显示图像,更精准地表现灰阶图像,有助于图像细节讨论。并具有镜头电动位移缩放对焦功能,可使投影画面垂直或水平无损平移,并通过遥控器轻松实现,在拼接、融合、叠加等应用时更轻松方便。PIP/POP影像处理功能可使用户将不同信号源的不同画面同时显示在屏幕上,画中画的大小位置均可自由设定,随时切换 ,在专业的视频编辑及多画面监控等环境,无需其他设备便可以轻松实现多画面显示功能。另外产品具有RJ-45 接口和RS232 接口,可支持多种控制协议(Crestron/Extron/PJ Link/AMX/Telnet),用户可根据应用环境的需求,搭配不同的控制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

奥图码面向工程市场的代表性产品DH3703 5703

    奥图码面向工程市场的代表性产品DH3703 5703

    EH7700 通过使用机械光圈控制来调整画面的暗场亮度以提升其对比度,同时又可确保其亮度不会损失,实现其高亮高对比的画质。采用可置换色轮色轮全包裹防尘技术可提供高亮度色轮和可实现逼真色彩的色轮2种选择。色轮采用全封闭包裹防尘技术和模块化设计,有效阻止灰尘烟雾对色轮及光感部件影响的同时,保证投影机在恶劣环境下也可以长时间稳定工作,而且更换操作极为简便,降低维护成本。另外EH7700支持360°灵活安装,这意味着投影机可在多种不同的环境下安装使用。电动镜头位移功能, 垂直位移 -20% ~ +60%,水平位移-10% ~ +10%,拼接、融合、叠加等专业应用操作简单,易于调节。

奥图码面向工程投影机市场推出多款代表性产品

    奥图码工程产品团队在系统的开发设计、以及安装调试等方面逐步发展完善,已经利用EH7700、DH3703/5703 等工程产品,协调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很多成功的集成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